close
以酒會友,我和你精釀酒與800萬北京青年共尋地道傢鄉味道

提要:作為白酒品類的後起新秀“我和你酒業”,前不久獲得酒博會頒發 “青酌獎”的餘溫未盡,現在又憑借年輕化的運營團隊,成功舉辦瞭“在北京、品嘗傢鄉”的活動。


作為白酒品類的後起新秀“我和你酒業”,前不久獲得酒博會頒發 “青酌獎”的餘溫未盡,現在又憑借年輕化的運營團隊,成功舉辦瞭“在北京、品嘗傢鄉”的活動。

好菜配好酒,活動引爆北京城

自4月12日開始,#在北京,品嘗傢鄉#微博話題以及美食達人的直播就獲得瞭大量的討論,而不乏有“想嘗一下我和你精釀酒”“怎麼購買我和你精釀酒”的聲音。為此,我和你精釀酒舉辦瞭#在北京,品嘗傢鄉#的線下活動。現場設置瞭“為傢鄉打call”,“限時品酒”,“合影”,“頒獎”等環節。值得一提的是,活動還沒開始,現場就圍滿瞭觀眾,不到3小時就已贈送出500箱酒。而線下活動火爆台中商標登記的原因,是之前的預熱很成功。

36個省的美食爭霸

其實很多企業都做過美食相關的活動,但涉及到活動玩法,那就台灣商標註冊與品牌基因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,年輕的品牌可能會比傳統企業更懂消費者的心理。在活動預熱期間,網友對美食的熱情超乎想象,在美食菜品征集環節,各地網友不僅對菜系進行瞭考究,還從原材料到做法以及用量的多少都進行瞭深入的討論,僅微博一個平臺就達到瞭320萬的閱讀量。而後的投票人氣菜品環節,不僅讓身處北京的美食愛好者選出瞭最有代表性的菜肴,並且通過這種方式,激起瞭在北京的美食愛好者對於傢鄉美食的向往,成功將整個活動推向瞭小高潮。

台中商標註冊北京的傢鄉菜解密,500萬人在線觀看

活動講究的是一環扣一環,如果是傳統酒企,可能在票選完以後活動就結束瞭。而我和你酒業還推出瞭後續美食達人探店的活動。通過美食達人及權威媒體推薦的10傢餐飲店,我和你酒業聯合美食達人進行瞭直播探店環節。直播當天就達到瞭500萬網友的在線觀看,參與互動的網友人人都拿到瞭大量的優惠券,部分網友還獲得瞭我和你酒業提供的霸王餐。在探店結束後,美食達人們紛紛表示活動很有意義,希望這種活動可以一直持續下去。

活動的成功源於品牌的理念和專業的團隊

在後續的采訪中,相關人員表示:買酒和買衣服一樣,應該挑適合自己的牌子,以前我們可能會選擇相對廉價的產品,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個人品味的不斷提升,青春小酒已經不再適合我們,而很多台中註冊商標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|商標申請|台中商標申請|台中商標申請流程|台中商標註冊|台中商標註冊推薦傳統酒企則還是依賴年齡更大的老客群,我們的品牌理念和年輕的運營團隊都非常契合都市白領的身份,無論品質還是外觀,都十分符合都市青年群體的生活態度與審美。我們已經初步得到瞭市場的認可,在隨後的運營中我們也將更加貼近年輕消費者的生活,為他們的生活“代言”,將品質化的生活概念傳進千傢萬戶。我和你精釀酒有這樣的初衷,致力於釀造更適合都市生活的品味,為消費者解壓,還原生活本來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
    uqyai6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